記者羅綸宏/新北報導

為了解決民眾的停車困擾,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爭取在蘆洲永平公園興建地下3層停車場台中機車借款,但因為土地為長條型,開挖後只能提供80個車位,不但不符經濟效益,也不能滿足地方需求。為此李翁月娥再度辦理會勘,希望結合永平廣場一併開發,創造更大的地下停車空間


蘆洲永平公園闢建地下停車場評估報告出爐,由於該土地為長條型,開挖三層只能提供80個車位,不但不符經濟效益,也不能滿足地方需求。對此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再度辦理會勘,希望廣納各方意見,找出更好的規劃方案。


把永平公園旁的永平廣場一併納入規劃,這個方案李翁月娥認為最恰當,但因為兩塊用地地目不同,而且中間還有一條道路,因此必須經過城鄉局變更地目後,才能整體開發。


「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」。在李翁月娥的積極奔走下,連難度相當高的永康公園地下停車場都已動工,相信永平公園及永平廣場部分也將迎刃而解,徹底解決附近民眾停車一位難求的窘境。

台中機車借款

本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818/27885456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機車借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j1g6carro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